印章 (ハンコ)

【求職季特企】新鮮人報到 專業感加分就靠「印章」

易文堂赤牛角印章,銀行開戶印鑑
到銀行開戶,印鑑可別隨便以木頭便章應付了事!

又是求職旺季!畢業生即將擺脫學生身份,成為職場新鮮人。投過數百封履歷,好不容易脫穎而出成為新鮮人,報到第一天,要如何減少「菜」味、提升專業感呢?除了燙挺的襯衫、發亮的高跟鞋或皮鞋,多數人會忽略掉,還要一枚好印章!

到職時,人資通常會索取文憑、身份證資料,還有薪資轉帳戶的存摺影本。

魔鬼藏在細節裡 開戶印鑑別隨便

不少人在報到日匆匆去銀行開戶,印章也就隨便刻個50塊的木頭章應付;「電腦刻印」固然方便,但是坊間電腦刻印字體呆板,根本是每家都同一套字體,不是容易複製的問題,使得印章被仿冒、盗刻、盜用的風險很大!這是銀行員都知道的事!

而且拿出一顆隨意準備的印章,也錯失了為自己職場加分的機會喔!

簡單來說,【圓形章】可開運,讓財運、業務滾滾而來,源源不絕,有助於開拓事業運和人脈。報到日、銀行開戶時,拿出一枚易文堂精心刻製的印鑑,告訴自己定下心努力拚人生吧!擺出I’m ready的氣勢!

【易文堂 新鮮人不「肝」苦專案】根據個人八字,挑選專屬的開運印章,祝您職場一帆風順!包含命盤及解析,價格歡迎電洽、粉絲團詢問。

易文堂:趣味印:祝福您!
易文堂趣味印:祝福您!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